Assignment写作技巧Essay和Report基础知识

般欧美国家作业(Assignment)通常分为两种形式:

文章(Essay)
报告(Report)
二者在形式上有所差别,但大体相同。通常学校发的论文写作规定会对一篇Assignment写成事Essay还是Report格式会作出明确要求。所以在阅读题目要求的时候,务必尽量仔细,否则会因为格式扣分。

两种格式的相同之处:

1、字体:Times New Roman,字号:小四,行距:1.5倍。请有写作之前就把这些格式调好,以避免写好后再调节,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段落之间空一行,每段不要求像中文写作那样空两格,而是直接顶格写。

还有一些相同点,我在两种文体分开讨论时,再涉及。

两种格式的不同之处:

一、Essay:

Essay 的写作相对Report要简单一些。通常只包括三个部分

绪论(Introduction)
主体(Main Body)
结论(Conclusion)
绪论(Introduction)包括选题(topic)的背景介绍和文章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通常占总字数的 10%左右。

主体(Main Body)占总字数80%左右。如果题目中作了具体要求,就根据题目提到的几个方面来逐一讨论就可以了。有的题目没有作具体要求,就根据自己的构思来写。 但要求有逻辑性。

结论(Conclusion)也是占10%,在这一段里把文章中的主要观点用一到两句话概括出来。Essay 可以不写题目,不要把小标题加粗。Reference的写作是两种形式都要涉及的,我放在最后来详细说。

二、Report:

它的写法大体上和essay差不多,但要求要严格一些。

1、标题页:包括标题和executive summary. 在Executive summary中是对文章的摘要,这两个部分一般是单独占一页。

2、主体部分:Report的主体部分,前三个和essay差不多,只是在conclusion后还有一部分就是recommendations.是对提出的问题的建议。

如果题目中没有单独要求,一般就按照这几部分来写,但有的题目会作出 规定。请按题目要求写哪几部分来写。

写作注意事项:

1、文章里禁止用缩写,例如:can’t, don’t, didn’t, wouldn’t 应该写成cannot,do not,did not, would not。

2、每段之间空一行,首句不空格

3、避免用口语词汇和表达方法,例如:a little bit,well…I will talk about….

4、避免使用太过生僻的赐予,但用词要专业

5、不要从句套从句,句子如果过长,就改成短句,这样意思表达更清楚

6、文章的INTRODUCTION要阐明自己的观点和立场,也就是你的THESIS STATEMENT,尽量不要在文章或段落的开头使用问句。

7、专业知识和词汇使用要正确

8、文章字数控制在规定字数内,不得多于或少于150

9、举例非常重要,但是要符合论点

10、按照文章要求写,没有要求Abstract或者标题的就不用写。

11、行距1.5倍,Basic Font:Times New Roman 12pt

12、文章里禁止使用第一人称或第二人称,保持论证的客观性

Reference的重要性:

国外对于版权和他人的知识版权的保护非常重视,如果非法摘抄他人的作品肯能会引起法律责任。

公司会有一个扫描文章系统,收到的文章都要上传到公司的网上然后由工作人员统一进行扫描。扫描系统非常庞大,它连接了各个国家的主要电子图书馆,所以一般你能抄到的东西,他都可以扫描出来,如果扫描结果显示你抄袭的文章字数超过你文章总数的10%,责证明你整篇文章都是抄袭的。比如你文章字数是1000字,那么如果扫描由101字是抄的,则证明你整篇文章都是抄的。paper代写

Reference 是老师最看重的,所以请一定注意。

1、 不管前面的主体部分最后一页剩多少空格,reference都要另起一页写;

2、 每条reference之间要空一行。如果一条reference一排写不完,那么下面的几排提行时要和第一排三格。基本格式请参照我发过来的referencing 里面的要求;

3、 References 的排列要按字母顺序排列。可以用网址的reference放在最后;

4、 H引用分为直接引用和间接引用。直接引用就是用了文章或书中的原话。请在出现的作者后面以(年代,页码)的形式标注。没有出现作者就在引用的句子后面用 (作者名,年代,页码)的形式标注。间接引用就是参照发文章或书中的观点,引用方法与直接引用形式一样,只是不需要标注页码;

总之referencesq绝对不能出现编造的情况,一定要真实。国外对这个问题查得很严。一旦查出有作假或抄袭情况,客户就要被开除学籍,而我们就要赔款。弄得顷家荡产哦。

另外还有一些更细节的要求,我附在下面,请仔细阅读。

什么是抄袭?

引用和摘抄他人的idea,文章(就算一句话),没有做references的或者格式错误的reference都算抄袭!

写作技巧

1.1段落

段落是构成文章的一组句子。段落必须表达完整的意思:或描写事物(describe something),或争论某事(argue about something),或对某事提出疑问(question something),或要求什么(demand something),或给事物下定义(define something),或驳斥某观点(reject something)。

1.2典型段落的构成

一个典型的段落通常由三部分组成:(1)主题句(the topic sentence);(2)说明或支持主题的推展句( supporting sentences);(3)结论句(the concluding sentence)(有些段落没有该部分)。

示范段落1-1

We all know that cigarette smoking is a dangerous habit because it causes health problems. Doctors say it can be a direct cause of cancer of the lungs and throat and can also contribute to cancer of other organs. In addition, it can bring about other health problems such as heart and lung diseases. It is clearly identified as one of the chief causes of death in our society.

1.3示范段落分析

这是一个典型的段落,可概括提纲如下:

主题句: We all know that cigarette smoking is a dangerous habit,because it causes health problems.

推展句: 1. Doctors say it can be a direc cause of cancer of the lungs and throat and can also contribute to cancer of other organs.

2. It can bring about other health problems such as heart and lung diseases.

结论句: It is clearly identified as one of the chief causes of death in our society.

从以上提纲可见,主题句提出了一个问题: What kind of health problems does cigarette smoking cause?随后的两个推展句回答了这个问题,结论句总结了推展句并再一次强调主题句。

2.1主题句

作者的首要任务是让读者知道所写段落要谈的是什么,这就是每段的主题句的作用。因此主题句应该阐明段落的主要思想,所有支持主题句的细节和描述都与这一主要思想有关。

2.2主题句的形式

主题句通常有以下三种形式:

1)肯定句(Affirmative Sentence)

Example: The need for wildlife protection is greater now than ever before.

2)反诘句(Rhetorical Sentence)

Example: How do you think people will solve the problem of wildlife protection?

3)不完整句(Fragments)

Example: And the workingman?

初学者最好使用肯定句作为主题句。

2.3主题句的位置

主题句出现的位置有以下四种情况:

1)段首(At the beginning)

主题句经常居于段首,以便读者浏览主题句就可掌握文章的概要。这个位置适用于写提供信息或解释观点的段落。

2)段末(At the end)

用推理方法展开段落时,主题句往往位于句末。

3)段中(In the middle)

有时为了使段落多样化,主题句也可以居于段中。

4)隐含(Implied)

有时候,尤其在写叙述性或描写性段落时,当所有的细节都围绕着一个显而易见的主题时可以不用主题句。

3.1关于写主题句的建议

1)要写合乎语法的句子

Example 1: Two causes of the American Civil War.

这个句子是个不完整的句子,不合乎语法,因此不能用作主题句。

Example 2: There were two causes that led to the American Civil War.

重写后的句子合乎语法,是个较好的主题句。

2)要使用限写词限定主题

为了正确表达观点,好的主题句经常使用关键词或词组,即限制词(controllers)限制这一观点。

Example 3: Air travel is more convenient than train for at least three reasons.

从上例主题句我们得知作者将要写“air travel”( topic),他将要把 “train”( aspect)和“ air travel”作比较,并且陈述“reasons”。由此可见,作者在“aspect”(方面)和“reason”(原因)两方面限制他的主题。

3)要注意主题的可写性

所定的主题不能太笼统,也不能太具体。

Example 4: In Hemingway’s story “Soldier’s Home”,Krebs tells his mother that he wants no part of God’s Kingdom.

这个句子太具体以至于无东西可写,无法展开段落。

Example 5: In Hemingway’s story “Soldier’s Home”, Kreb is a lonely, cynical veteran.

这个句子可作为主题句,因为可以围绕“lonely,cynical”展开段落。

Example 6: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overpopulation.

这个句子太笼统,作为一个段落的主题太大,难于驾驭。

Example 7: Why has the world population been increasing sorapidly in the last decades?

这个句子是个较好的主题句,作者用“the reasons for overpopulation in the last decades”,从“原因”(cause)和“时间”(time)两方面限制了主题,能在一个段落内论述。

4.1段落的推展

在前几单元中,我们谈到写段落的第一个步骤是写主题句。作者要对主题句在某些方面加以限制。第二个步骤将是写推展句。例如你要陈述你选择某院校的理由,第一步,写出主题句:

There are two main reasons why I have decided to attend Bingston University next year.

第二步,以数个理由推展你的主题:

示范段落4-1

① There are two main reasons why I have decided to attend Bingston University next year.② First of all, there is the question of money:Bingstonv’s tuition is reasonable and I don’t even have to pay it all at once.③ This is very important, since my father is not a rich man.④ With Bingston’s “deferred payment plan,” my father will be able to pay my tuition without too much difficulty.⑤The second resaon is the fine education which I feed will receive there in agriculture, my chosen field.⑥ It is a well-known fact that Bingston hires only the finest professors in its Agriculture Department.⑦ Moreover, the university reqires all agricultural students to get practical experience by working on farms in the areawhile they are still going to school.

4.2示范段落分析

细节: two main reasons:

理由 1—financial consideration②

a. reasonable tuition③

b. deferred payment plan④

理由 2—quality of education⑤

a. fine teachers③

b. practical experience⑦

在两个主要理由之下,作者用更小的细节支持它们。

由此可见,段落的推展依赖于支持主题句的细节(details)。推展段落的方法很多。通常每个段落以一种方法为“支配方法”( the dominant method),必要时,可运用其它一种或数种方法作为“辅助方法”( the supporting method)。上面的示范段落使用因果法(cause-and-effect)作为支配方法,分类法(division and classification)作为辅助方法。作者还运用了“重要性排列顺序”(the order of importance)作为安排细节、组织段落的手段。我们将在以下各单元逐个讨论这些方法。

5.1结论句

第一单元曾提到,段落由三个部分组成,最后一部分就是结论句( the concluding sentence)。结论句通常与主题句一样包含有段落的中心思想,然而所用措辞与主题句不同。

在示范段落 1-1,主题句是: We all know that cigarette smoking is a dangerous habit because it causes health problems.

结论句是: It is clearly identified as one of the chief causes of death in our society.

5.2关于写结论句的建议

1)把握主题句的关键词

例如在关于“cigarette smoking”的示范段落 1-1中,中心思想是“the health problems caused by cigarette smoking,关键词是“health problems”。

2)总结细节,回答主题句中隐含的问题。

在上述示范段落中,隐含的问题是“What are the health problems caused by cigarette smoking?”结论句作出的回答是 It is identified as one of the chief cause of death in our society.

3)用不同的措辞表达同一中心思想。

在上述段落中,主题句的关键词是“health problems”,而在结论句中,关键词是“causes of death”。

示范段落5-1

Our neighborhood has been greatly changed. When I last visited there, about half the homes had been torn down to make way for a superhighway. The remaining buildings were plastered with billboards and surrounded by traffic signs and litter. Now the whole neighborhood has become dirty, noisy and full of cars.

5.3示范段落分析

主题句: Our neighborhood has been changed.

主题句关键词: changed

主题句隐含的问题:“How has the neighborhood changed?

细节: 1. a superhighway built—noisy and full of cars

2. full of billboards, traffic signs and litter—dirty

结论句: Now the whole neighborhood has become dirty, noisy andfull of cars.

结论句关键词: dirty,noisy and full of cars

结论句总结了细节并回答了主题句提出的问题。

代写留学生作业英文论文代写_essay代写_assignment代写-请找艾维诺论文老师(287723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