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赢大奖】年三十solihull wp+ T1 G转永居签过

之前有些担心离境的问题,因为新政策貌似要求有些严格,而老公私人原因离境很多,特别是09年离境将近有80天,但是不是因公出差,没法找老板开证明信,而且中间换了一次工作,前老板也联系不上了,后来证明cw好像对absence这块不是很感兴趣。预约的九点钟,按完指纹啥的大概快十点了,就去旁边的shopping mall找了点东西吃,到十点半的时候就到cw电话,说everything is fine, 让回去拿资料,真没想到这么迅速。
挺喜欢solohull这个地方,特别是打车从宾馆去机场的时候,碰到一个巴基斯坦大叔,非常热情,聊了一路,说他非常喜欢中国,还给我们看他买的中国产的手机。
分享一下cheklist,

PASSPORT
BRP card
SET O FORM
Life in the UK certificate
University degree

personal bank statements
Business bank statements
Pay Slips
dividend voucher .
Accountant letters
customer remittance letter
因为老公是limited copany的sole sharaholder, 所以提供了business bank statement, dividend voucher , Accountant letters, customer remittance letter 这些证明公司财务的资料,看了很多朋友的经验,最基本的原则是必要的资料,老公除了提交的这些还另外准备了一堆invoice, profit statement,tax retrun之类的,打算cw要的时候再交,这些资料都没有用到。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cn06:

Congrants!!! Could you share some information for those members on the site please? What visa status you under before ilr, list of documents, expierence of peo, any questions asked by CW etc…

谢谢MM, 是T 1 G + WP转 ILR, 刚才那些是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写的,有些粗糙,回家后又补充了一下cheklist,处理的过程caseworker没有问任何问题

Thank you for the shared information and we are much apprecited. Enjoy you ilr and all the best.

I presume that you have granted wp first and then t1g, am i right here?

Yes, WP only represents 8 months, and then is T1 G.

Thanks again members here will get benfits base on th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d.

Did you submit any p60s?

没有哎,只是交了最近12个月的payslips

Thank you. Were there many people at peo at same time when you submitting.

Seems not many supporting documents required as i have 6x P60s in hand and alot cohabilitiin documents.

solihull的peo有些小,当天只开了一个窗口,排队的人还蛮多,supporting documents应该只要交set o表格里要求的就好了, 其他的可以都带着,如果他们要的话你再给好了,如果不放心的话就都给了,不过文件多或许处理的会慢一些

Really helpful . Surprised there only one till opened for such Many people. Anyway your shared expierences are very useful. Thanks a millon.

恭喜楼主

[b]楼主的帖子符合【发帖赢大奖】活动的标准哦。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3042

北京时间每周六中午会抽一次奖,发出Amazon 的giftcard~~
每4周的活动后,会揭晓神秘大奖:nexus 7 pad

欢迎楼主参加活动,也可以通过多发不同主题来参与活动,增加抽奖机会。

该活动每周抽奖一次,抽取的是2周内的原创帖子。
每4周抽一次大奖。抽取的是1个月内的原创帖子。
有意义的回复也可以参与抽奖哦,欢迎楼主也去这个帖子:
http://bbs.powerappl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00151
[/b]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