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加]父母探亲

请问探亲签证期满以后可以在英国续签吗?

关于公证翻译的事情,我自己的经验是申请英国的签证不需要办理这些,只要援建就可以了。问那些公证处的人员,他们给我开了一长串的担子说要公正,后来我发现不用,省了一大笔。 :lol:

哎呀,我也马上毕业了,想申请妈妈过来

申请表里有个问题是 a)Immigration status of applicant(s) in country where applying b) valid until

我不明白这指的是什么哦,请大家教教我,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另外还有,如果父母负担旅游的费用,那我这边(加拿大)还需要开银行证明吗?

先谢谢拉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 编辑 oolong 在 06-03-14 03:18 ]

tracy_927于2005-10-16写道:

大家可以帮帮忙,提供一份写给父母的邀请信吗???

:cn15:

再问一句,要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th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同问,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封邀请信阿? :cn09: :cn09:

oolong于2006-03-14写道:

哎呀,我也马上毕业了,想申请妈妈过来

申请表里有个问题是 a)Immigration status of applicant(s) in country where applying b) valid until

我不明白这指的是什么哦,请大家教教我,感激不尽感激不尽

另外还有,如果父母负担旅游的费用,那我这边(加拿大)还需要开银行证明吗?

先谢谢拉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polite:

[ 编辑 oolong 在 06-03-14 03:18 ]

status是指你在加拿大的吧,是学生还是移民

不需要我们这边开银行证明

我妈妈刚办下来签证。 :cn08:

mj_michael于2006-03-22写道:

tracy_927于2005-10-16写道:

大家可以帮帮忙,提供一份写给父母的邀请信吗???

:cn15:

再问一句,要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th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同问,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封邀请信阿? :cn09: :cn09:

我中文英文都写了,反正也不麻烦。
邀请函的内容在cic的网站有详细说明,但我没有存连接,你们可以去查一下。

MM能不能给出详细地址去看啊?

请想问 如果我爸爸妈妈想8月份过来看我 现在开始办还来得及吗?谢谢~~

房产证必须要吗??? :cn01:

我想问一下,办我妈来加拿大探亲,可使自己证明和房产证上市我爸的名字,可以吗?是不是有结婚证复印件就可以证明了呢?

还有,application 第一页是不是要把我们家所有人的资料都写上啊,包括我??

多谢多谢了~~~ :-?

如果我是因为要结婚邀请父亲来英国,应该提供什么资料呢?

怎么搞得那么麻烦啊?

我之前写了一封中文的信给我弟弟,大概就说了一些废话,然后叫他放假过来玩玩,可以学习学习英语,可以住在我家里,还要带什么什么衣服之类的。。

然后就签了。。半年

jacky998于2006-10-18写道:

怎么搞得那么麻烦啊?

然后就签了。。半年

这么易吗?我也想我哥过来玩玩... :cn09:

jacky998于2006-10-18写道:

怎么搞得那么麻烦啊?

然后就签了。。半年

你是在哪儿签的?签去哪国啊??

:cn03: :cn03: 妈妈很想过来看一下我跟哥哥,我还好,我暑假回去拉,可是我哥哥已经有一年多没回国拉,我是广州的,但是好像申请不了,我想问一下,是我父母申请,还是我申请的,我弄的好糊涂哦,可以帮我一下吗,各位大虾,谢谢 :cn15:

我老妈的探亲申请刚刚被拒了。原因是由移民倾向。资金准备了不到20万人民币,逗留时间写了半年。我估计是这两个东东出了问题。

实在不甘心,我打算再递一次。 移民局网站上说除非申请人有了新的材料添加、或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才能再次递签,我想问问如果多准备些钱、同时把停留时间减少算不算是情况发生变化?另外,如果以有移民倾向为理由被拒,再次申请的时候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

(我的问题已经单独开了贴,可一直没有人答复。在这里借一下人气8)

my mom’s canadian visitor visa got rejected. she applied to come to my graduation in coming May at NB. we have all the materials well-prepared:

my passport, study permit/coop work permit (exp Sep 2007), school letter, transcript, my ivitation letter

my mom’s passport, bank statement(enough $$), round trip fly ticket,retirement letter from her company, our realtionship statement letter, her promising letter to return to china before visa expire …

her rejection reason: You have not satisfied me that you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Regulation 179; that you would leave Canada at the end of the temporary period if you were authorized to stay. In reaching this decision I considered your ties to your country of residence/citizenship balanced against factors which might motivate you to stay in Canada

can someone help, tell me what went wrong, please :cn03: :cn03: :cn03: :cn03:

p2

找了好久才找到,不明白斑竹为什么不置顶一个这样的贴方便大家呢???

anlitang于2007-03-14写道:

my mom’s canadian visitor visa got rejected. she applied to come to my graduation in coming May at NB. we have all the materials well-prepared:

my passport, study permit/coop work permit (exp Sep 2007), school letter, transcript, my ivitation letter

my mom’s passport, bank statement(enough $$), round trip fly ticket,retirement letter from her company, our realtionship statement letter, her promising letter to return to china before visa expire …

her rejection reason: You have not satisfied me that you meet the requirements of Regulation 179; that you would leave Canada at the end of the temporary period if you were authorized to stay. In reaching this decision I considered your ties to your country of residence/citizenship balanced against factors which might motivate you to stay in Canada

can someone help, tell me what went wrong, please :cn03: :cn03: :cn03: :cn03:

问题出在了退休证明
最好找个熟悉的工资,挂个名头
就说找到工作了,开封准假信

准假信比退休证明好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