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注意到这个可能是个大麻烦 的 model - leasehold house.

我之前的房子不是这种情况。management company是一个housing association,大多数的房子都是shared ownership,这个公司就拥有很多房子的share。我是为数不多的freehold,所以基本没有能力做什么改变。那个公司垃圾到极致。

aimengjun 发表于 2017-03-21 18:09
住满两年,可以formal续lease,然后把ground rent 变0。 也可以找其他le…

你好,我原来只知道住2年有权力找律师续租不知道ground rent会变0。刚查了下谢谢涨知也打算找律师问下费用

how many years of your lease left ? if it is below 90 years it could be really pricey, goes into tens of thousands of pounds to be extended, a marriage value could be forced on for any lease below 80 years i believe.

好像現在leasehold這種double ground renth很普遍,我问了朋友,他们的也是。不管怎样,我放弃了定金,没有要这个房子了。

对呀, 好多 抗议 的声音啊现在 , taylor wimpey 已经 承诺 不会 sell 这种 leasehold houses 了, 全部 新房 将会是 freehold.

National Leasehold Campaign

叫你 受影响 的 朋友 在脸书 加入 这个 群组 呗 , 多人 多 力量 哈哈

你好。我问了两个律师。 一个律师给我的是这个建议,formal续lease 90年,ground rent变成0。 另外一个律师邮件里面就是告诉我先跟我的freeholder要quotation, 我要到了发给了这个律师,然后这个律师让我先找评估师要评估报告然后再找他。 我今天给了第一个律师许可,让他进行我的case。 我认为第一个律师更专业一些。但是律师费也很贵,1800包括了vat.
我听了第二个律师的话,跟freeholder要了quotation, 申请费花了我125! 然后给我一张纸,告诉续125年 (informal 续) , 续费8900(狮子大开口)! 然后地租从现在的150一年涨到300(又一次狮子大开口)!每25年就翻翻! 我算了一下,这些地租加起来比我找的律师做formal续lease贵多了。而且以后卖房,这个也可以是一个feature。我打算做正式的续lease手续
下面是我律师给我的回复,当然我自己也查了多方面关于正式续lease的资料,思前想后还是formal 续约对我以后有好处。虽说只是续90年,加上目前还剩下108年,将近200年的lease 0 ground rent也会让我无后顾之忧。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of 29th March together with the attached letter from Estates & Management Ltd.

I confirm that, as per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on 10th March, I can serve the necessary Notice upon Fairhold Apollo Limited in which I will state that we want the ground rent to become 0 and the Lease Term to be extended by an additional 90 years.

The above proposal is based upon me having your Lease extended under the Leasehold Reform, Housing & Urban Development Act 1993 and not the informal route as has been proposed by you within the letter you received from Estates & Management Ltd dated 29th March 2017.

If you are happy for me to proceed on the above basis, then you will need to complete and return to me the documentation requested undercover of my letter dated 10th March 2017.

If you wish to discuss this matter or ask any question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to contact me.

没太看 明白 , formal 续约 freeholder 要价 多少 ?

龙哥, 看到没有, 一张纸 要价 125 镑 呀 !! 啊哈哈哈。 我要当地主 !!

formal续的话,我律师介绍的评估师会评估然后给我和freeholder一个数字,freeholder肯定认为少,会跟我讨价还价。

其实 照我估算 大概也是在 8000 - 10,000 左右, 这个 是 公认 的 市场价 。 哈哈。。。。。

Ground Rent Details

Ground Rents for Sale >> Short Leases

No. of Units12

Total Income £ 3,000

Length of Lease - 125

Lease Start Date -25/3/1989

Details of Uplift -Doubles every 25 years (recently uplifted)

Date of Next Uplift - 25/3/2039

Management/InsuranceY/Y

Price£ 75,000

Further Comments - ground rents in Chelmsford. Please call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拿这个来说 , 每件 freehold 大概是 6250 左右, lease 比 你的 短。不过是在 chelmsford. 这个 是 市场价 , 你 比比看看。 {:5_143:}

我打算informal的续,关键不想惹毛landlord。每年300我还是给的起,25年后一年600也是没问题的,羊毛出在羊身上,过几年这个房子我会出租,多根房客要点就好。没必要为了把ground rent 变成0而跟landlord关系弄僵,以后还得求他们办事呢 {:5_129:}

才看到,感谢提供宝贵经验信息,希望你续lease一切顺利!请问mm律师费1800+vat,那续约要多少钱呢,现在已经知道了吗?

现在已经是尾声了。我做的是informal
续125年。续费将近9000, 加上双方律师费2000多。一共1万多些。 律师建议我做formal那种,我不想费事。 还有一些其他私人原因。我选择了informal。明天就打钱给律师了。

喔,最终还是informal。快弄完了恭喜下。

不好意思,有几个问题要了解下。

1. leashold我知道的是可以和landlord谈增加年限,为何road tax可以变成0?
  2. 我有个朋友他买的flat是999年那种的,说是只要交物业费就好了。也没听说过要交road tax啊

谢谢。还在等lender的一个executed Deed of Substituted Security. 钱已经给完。等消息就好。英国办事就是简单,什么都不用出马,电话电邮寄信就搞定。

是ground rent,不是road tax. 这个是给landlord的租金,象征性的每年给一些。flat跟国内产权性质是一样的,房屋产权是自己的,土地产权不是自己,所以快点土地租金。 你朋友那个ground rent应该是早些年就变成 peppercorn fee了,或者是你朋友跟其他几户人家把land 产权一起买了下来。 大家都可以强制性的很landlord申请formal续年限,然后ground rent变成0。

看了半天没看懂,买flat不都是leasehold吗,为什么要买断freehold呢, 不买freehold不能卖房子吗, 正在买一个btl的flat,我打算5年以后卖掉,我要买freehold才能卖?为啥银行不给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