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12173  |  回复: 6273
    查看: 412173    回复: 6273 收藏
  • 四品知府
    Avatar
    • 帖子 682
    • 注册 2012-12-08
    • 威望 2 个
    • 银子 1570 两
    Avatar
    2013-04-10 03:56 (11楼)
    2013-04-10 03:56
    辛苦啦
    评分
    人数 1 威望 银子 +1 理由
    Avatar
    +1 为人民服务~~哈哈
  • 四品知府
    Avatar
    • 帖子 206
    • 注册 2011-04-02
    • 威望 0 个
    • 银子 2650 两
    Avatar
    2013-04-10 03:57 (12楼)
    2013-04-10 03:57
    Misty_Valley 发表于 2013-4-10 03:54
    楼主好人品!帮楼主顶!

    另外想说一下,楼主在第1页帮新人“红”的时候没有把拿到PR的时间也更新上去。


    啊 哪个没有 帮忙提醒。。。我眼花了。。。。。
  • 小奶牛
    Avatar
    • 帖子 16710
    • 注册 2009-05-26
    • 威望 221 个
    • 银子 25441 两
    Nd1ngp
    • 原创先锋I级
    • 高级会员
    • 移民签证版常驻会员3级
    • 最牛楼主勋章
    Avatar
    2013-04-10 03:58 (13楼)
    2013-04-10 03:58
    TigerkinV 发表于 2013-4-10 03:56
    我申请了个QQ 号,当作这个账户的邮箱地址。以后假如我PR拿到,没办法天天更新,就把这个帐号交给下一个 ...


    哦。。。。

    好人啦! 攒人品啊这是, 会有好报的
  • 三品太常寺卿
    Avatar
    • 帖子 560
    • 注册 2013-04-10
    • 威望 1 个
    • 银子 55925 两
    359n7gp
    Avatar
    2013-04-10 03:59 (14楼)
    2013-04-10 03:59
    本帖最后由 Uk-prteam 于 2015-2-21 18:22 编辑

    2013年*

    7月份

    ela07xz 7月2号刚刚送到邮局邮出去了,十年(8年学生签,2年PSW),开始等吧。14/08 竟收到了PR,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我那份PR信在7月11日就通过了,可我7月18号才按的指纹阿◇◆

    bryuan 7月11号递交材料 7月25号收到按指纹的信(7月23号寄出)ilr今天收到了,11月9号批下来的,今天也就是13号收到。我的情况:8年学生签+2年psw,不论单年还是10年内的出境时间都不超,续签全部在英国境内完成,其间没有gap◇◆

    young_young88  我的7月16寄出,7月27收到25号的指纹信。◇◆11月20号收到护照和确认信

    老婆7月11寄出,7月29收到17号的指纹信。◇◆ pr 14/11/13

    abott 7月26号寄出 30号划钱 8月8号收到指纹信 9号按了指纹 慢慢等了◇◆pr27/11/13

    jiajiabb 7月5号寄出(通过律师),19号收到指纹信◇◆

    gjenrique 我也来许个愿(5年多学生,4年多工作签)
    7月30号寄出,2号划得钱,3号收到livepool的信,12号收到指纹信,印指纹。◇◆今天11月19号收到护照和签过信。卡还在路上。祝大家也顺利!


    alien530 我也来报到。7月1号寄出,付款方式post order. 7月10号收到指纹信,当天就去邮局按了指纹。2002年9月15号first entry. 续签都在英国完成,其间无gap, 离境天数总共368天,单次不超过180天。 11月6号收到BRP卡,有一个traffic conviction, driving without insurance, 还没有spent. 如实填写了资料,并在cover letter里面做出了解释。整个申请都是自己一手办理的,全靠powerapple上的各种资源和信息的帮助。那些还在担心traffic offence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借鉴我的例子,算是一个有犯罪记录并且申请成功的例子。

    Bluedd 终于结束了等待 来报到一下,7月1号寄出,19号按的指纹,11月5号收到了护照和确认信,BRP在路上。没有申请SAR,离境天数超了几天,护照上的出入境章都很清楚

    abc10  15th July 寄出去申请 17th July payment taken.22nd July received acknowledgement letter.26th July biometric letter received, biometrics taken on the same day.28th Oct approval letter received dated 24th Oct.29th Oct ILR card received

    iceage19992000我是7.5号寄的,7.22号的指纹,没有gap。11月12号收到护照,11月13号收到永居卡了

    jeffp 今天收到签证7月29日寄出 10天后指纹 11月19日中午收到签证材料卡还没出来。6年学生 4年20W 投资移民   

    SleeplessGreen  律師寄出申請 30 July 2013, HO收到申請 31 July  2013 , 律師收到按指紋信 19 Aug 2013并按指纹。律師收到卡片/護照/核准信件/申請文件(像是Life in UK測試) 22 Nov 2013,(residence card上的核准日期是 20 Nov 2013)

    alianhuang  7月30.号寄出去,。8月10几号按指纹。九月13拿到永居卡。

    yue_london  7 月中通过中介寄的,8月9号按的指纹. 无gap, 离竟不抄,祈祷尽快拿到.今天收到律师电话我和儿子的永居都下来了

    yogurt11287月26号通过律师寄出,今天拿到卡,永居卡上写11月18号issued, 我们11月23号知道批准了,因为律师忙,所以今天才取回来。

    mil070 7月19满10年,提前28天申请,7月24号按指纹,11月22通过。已收到护照,卡。

    yysummer 731寄出,817按指纹,0212批准。共4个月多一点。BRP还在路上。无gap,无超时。自己办的。1年学生+1年PSW+5年学生+2年Tier1+几个月Tier2.

    nowinter887月底递交的签证,8月13日印指纹,12月1号拿到信件,2天后收到永居卡。永居卡是11月28日签发的。


    8月份

    Genghiskhan420 今天8月1日寄出的,也是妈妈的生日,希望带给我好运!也来苹果庙拜一下,十年了,无gap,没超天数,但有拒签历史,但上诉成功!也祝愿所有申请十年的朋友顺利,如愿!
    8月8日更新,收到home office的回执信,收到申请!钱也划走了!8月17日更新,收到指纹信◇◆29/11/13


    ol_lo 8月1号寄出, 12/08收到home office的回执信,信寄出来的日期是8月5号!用的是post order,19/08/2013,今天收到指纹信啦.信是8月14号寄出来的◇◆pr 27/11/13/

    inmylife 更新一次, 8月5号投寄,8月6号收的,8月7号发的回执信和扣钱。8月12号收到确认信。希望指纹信快快到!指纹信14/08发出,17号收到。终于轮到我了, 12月13号批的! 14号今天收到!◇◆

    liebecici 10/08/2013 今天刚寄出,希望一切顺利〜13号被签收,今天银行记录显示14号就被划钱了,24号收到的指纹信,28号才按了指纹◇◆pr30/11/13

    jl5855 06/08/2013  上周二把资料交律师楼处理去了,自己要专心写论文实在没精力处理这些事。明天是自己的生日,希望一切都顺利啦,最近实在太当黑了 8月底不記得哪天律達交的申請 9月25按指紋 昨天收到信和護照了 ID CARD也快點到吧!◇◆

    zmi86  8月8号寄出去的.8月8号寄的,13号划钱,22号收到指纹信,23号按指纹...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了!希望快点回来吧◇◆pr03/12/13

    alumina 8月10日special delivery寄出,8月27日印指纹。今天早上(12月10日)收到护照,下午收到永居卡。整四个月◇◆

    boyneverstop  我也来许愿,自己整理的资料。10年无GAP。8.13寄出,8.17扣钱。开始等了。。8.28发出的指纹信,9.2号按了指纹◇◆pr07/12/13

    wakana 8月22日寄出的申请,29号收到27号寄出的确认信,今天收到17号寄出的指纹信,7.5年学生+2年PSW+0.5年T2G,无gap无overstay不超天数,付款是去银行开了张banker's draft◇◆12月21日签的,12月24日收到!!卡还在路上

    wiifit8月16日律师把我的材料寄出,先是学生签证5年加等psw上诉1年,加上psw的2年和现在学生2年,8月28日律师收到确认信.11/09律师收到指纹信 当天按好后,接下来就是无限耐心的等待了◇◆12月13日签发,护照和其他的材料在路上!

    kikifree 自己申请十年永居,8月27号寄出,8月28号寄到,8月30号划钱。十年签证中有一个11天的gaps,这个gap属于overstaying, 就是在签证到期后的11天后才递交材料。8月10号收到按指纹的信特来苹果庙许愿,愿永居顺利拿到◇◆

    kingiori 8月27号寄的,8月28号到的,银行开的Bankers draft!月4号收到8月29号发出的确认信,指纹信,快快来到吧!!苹果大仙保佑!◇◆

    mbbx5 自己申请的十年,8月5号寄出,7号划账,15号收到指纹信,20号按完指纹。◇◆11月27日今天收到护照啦,确认信是26日的,等id卡中。

    Scotown报到帖——8月28日通过中介提交申请,有一个不超过28天的GAP。 9月3日转账。今天收到UKBA 16/09/13发出的信,当天就去邮局提交了指纹.◇◆更新,今天收到律师的邮件,Homeoffice 一月五号批准了我的永居申请。

    yanhuilee 1026 8.28寄出, 9.16按指纹 ◇◆来报个喜,8月28号递的,今天同时收到护照和PR。

    2013替朋友报道。8月13 号申请的,12月3号收到信,12月2号批准的。◇◆

    jollygoodjay 報個好消息, 8月3號寄出的十年PR成功簽下, 8月3號靠律師寄出, 學生簽證十年, 無gap無超540天, 8月6號銀行扣錢, 8月19號指紋信, 當天完成,11月27號律師告知PR成功◇◆

    maxbrawley 我是8月16号寄的,但是9月6号才按指印,◇◆12月31号收到护照,卡也已经在路上了!新年的最好礼物

    mkiss1   8月29号申请的,确认信和指纹信大概分别在1个星期后和一月后吧,12月12号收到材料,卡还在路上。◇◆

    Y-Mindy冒个泡,老公今天收到护照,签证通过了.他是今年8月28号递交的申请,情况很简单,没有gap,没有超过出境时间., 9月初受到指纹信,今天收到护照. 准备签证和提交以后,我们一直关注这个帖子,很谢谢在这里互相打气祝福的各位.也祝各位的签证早日顺利通过◇◆

    darkcloud我老婆是8月30号提交的9月27号提交的指纹 收到啦◇◆

    floatingpoint 真心来晚了!我是10年PR, 6年学生签,4年工作签,离境530左右,没有gap。8月23号寄出,9月13号才收到指纹信(好慢啊),当天按指纹。现在还在漫长等待中T_T求苹果大仙保佑我这个来晚了的。。。◇◆啊今天护照来了!卡还在路上,赶紧来拜谢苹果大仙和值班员^_^信上写的是13好批的,卡还在路上。估计HO总算开始回复效率了,希望大家都能过个好年!

    alumina 帮朋友报道一个,8月23日寄出,8月28日收到确认信,还在等待中。◇◆来还愿了。朋友的护照1月22日到,今天(23日)收到卡了,等了大概五个月。

    coolxo 5年学生签+2年PSW+3年Tier1,无gap无超期。8月20日special delivery寄出,8月23日收到确认信,8月27日钱划走,9月8日收到指纹信,9月17日按指纹,还在等待当中  每天不停地查Royal Mail,” Please come back later ”!护照快快回来吧~◇◆今天一大早Passport回來了!! ID卡過了幾小時也收到了!信上寫1月13日issued的。昨晚才在蘋果post的,今天就收到了!漫長地等了4個半月,現在無比興奮!祝大家好運!

    gong0222 我也来迟来的报告下吧: 8月24号寄出, 27号收到, 9月16日按好指纹. 无Gap, 离境天数不超。 眼看所有8月份的都红了, 求苹果大仙保佑快快收到吧!◇◆来更新了,护照1月21日收到,卡还在路上。

    qianqianpan 8月底寄出,指纹在寄出去一个星期左右去按的,1月中旬收到,历时4个半月。谢谢!◇◆


    9月份

    mc-miuk 9。2 把申请寄出去了,6年学生+最后一次3年拒签上诉成功拿到的。无gap没超天数。。。。上帝保佑。。8.7收到确认信了,9.18再update一下,收到指纹信。◇◆ 收到啦九月同学有希望了!

    sunday_Z 9.4今天律师把申请材料寄出去了,交了基本材料加一封律师写的信, 用的是律师行的cheque,出境天数共532, 无犯罪记录, 找律师的原因是我10年中有3个gaps, 都是小于28天的,在新规则下应该不是问题,但保险起见,还是让律师写信解释了一下.求保佑!! finger crossed!9月12律师收到了UKBA的确认信。9月30收到指纹信,10月3号按了指纹◇◆今天(2月4号)下班前看到律师的邮件,说收到我的永居卡了, 回到家就来报告好消息了哈!! 历时正好5个月。相信9月中上旬递交的朋友这两天也就能收到了!祝大家都能早日收到自己的永居签证!! 新年快乐!

    beckhamh 今天(9月5号)刚寄出,6年学生签+2年PSW+2年ACCA学生签,无超期,无GAP,9月9号上午9点显示签收,9月11号扣钱成功,9月16号收到acknowledge letter,9月30号收到指纹信(9月26日寄出的,真慢),10月2号邮局按指纹(邮局效率还挺高,不过要收19.2)◇◆我来报喜啦,这周从我开始带个头,大家签证快回来~今天27号,早上收到律师行那边电话,护照已到,卡估计这两天就到~各位兄弟姐妹加油坚持~胜利即将到来了~

    ChineseUKlife 9月5号SD寄出签证材料,5年学生签+2年PSW+3年高技,3次GAP,一次面签预约时间过了签证有效期6天;一次没有扣到钱被退回后重新申请overstay 8天;一次赶着最后一天寄出,SAR显示隔了4天申请才raised。 离境时间一共411天,没有超期。自己准备材料,写了Covering Letter.11月10号收到指纹信,11月12号按的指纹◇◆ 2月12号收到home office的ILR批准确认信,13号收到指纹卡。感谢苹果的帮助,祝大家早日拿到签证!

    Ranirunny报道 9月7号SD寄出 一小gap少于28天 没超540 SD显示今天被签收,9月10号银行显示转帐,9月14号收到确认信,9月30号指纹信,信上日期9月26号◇◆10月3号打指纹。九月七号寄出申请,三月七号收到永居,历时整整六个月

    nths 10/09/13终于寄出了,无GAP,无超期,总之,啥毛病都没有,盼着PR快点下来!!!!17/10/13印完指纹◇◆回来报告:今天(2月4日)收到批准书和护照,卡随后到.

    windsrong 9月中 中介帮我把材料送上去,上周五 银行划款, 等待中,祈祷苹果大仙保佑我能顺利签过呀

    lan9339 9月5日寄出. 6年学生签,2年PSW,1年学生签,现SPOUSE visa。无GAP. 收到9月9日签发的确认信。9月10日划钱,收到9月20日签发的指纹信,只剩漫长的等待. 希望一切顺利◇◆ 今收到11日在利物浦签发的PR信和PASSPORT. ID卡在等待中.希望申请10PR 的童鞋也早日如愿.谢谢苹果,谢谢各位的关注

    Ayitula 23/09/13寄出,25/09/13银行显示钱已划走,哪天按的指纹我也忘了哈哈◇◆ 21/02/14收到PR,感恩!

    yvonnezenith 刚邮寄走(9/26 号)。有一个4 days GAP (raised date 比签证到期日晚四天),出境一共223天。写了一封Covering Letter罗列所有签证和出入境。其间申请Tier 2 Sponsorship 被拒了一次,但是在有效签证到期之前,十年永居也不存在断开的问题。10月1号网上银行显示钱被划走。10月4号收到9月30号签发的确认信。10月17号收到10月15发出的指纹信◇◆更新:刚刚(2月14号)收到approval letter。日期2月12日签发。实际上,我2月12日实在忍不住打了个电话。接电话的人告诉我说,正在working on your case, decision will be made shortly. 估计打完电话,case worker就批了。卡也收到了。同一天。我附的SP, 但是用2nd recorded给邮寄回来。

    Dolphinuk 老婆的十年永居9月20日通过律师递交,28号划钱。期间有个超过180天的问题,希望一切顺利。保佑

    cathy-uk 拖了一个月,终于在9月29日寄出去了。求苹果大仙保佑我的签证顺顺利利,早点签下来~~!

    ilovemp3dream 2013年9月20号寄出10年永久居留申请,28号钱被划走,10月5号做的指纹, 今天11月16号收到卡。 感谢苹果!

    brvheart 报告一个 9月5日寄出,23号指纹, 今天收到信说approved, 还在等生物卡◇◆

    maomao55 9月23号英国律师提交  10月15号就让指纹,英国律师居然信上最后一天才转给我去按指纹 11月1日指纹  现在等待中。。。◇◆2月18号批的 2月23日律师通知所有材料返回 历时5月零几天   

    kmagicl 小弟 05/09 交, 9日扣钱, 21指纹信, 23按指纹, 还在等,下个月要开会, 保佑保佑快回来, 让我过个好年吧。◇◆
    昨天(30/01/14)护照今天卡, 终于收到了。大家的也快了,新年快乐!


    holonunu 9月4号律师提交,10月4号验指纹,坐等结果中,希望赶快下来◇◆苹果大仙果真一拜就灵, 19号信到律师楼,23号拿到,等卡中~

    dealer 冒泡冒泡冒泡, 9月17号申请的,确认信是9月20号发出来的,指纹信是10月7号发出,14号采的指纹。 学生签6年半,PSW 2年,Tier2 general 1年半。希望苹果大神保佑!!!◇◆还愿, 护照和pr都在2月6号同一天收到。 感谢苹果大神,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拿到pr。

    kittykatwang 9月申请的  9月21号扣钱  中间中介出事从新申请指纹信,最后指纹信等到11月14号才收到。15号按的指纹。  10年学生签 +2年psw  来11年才去申请的永居。 中间分别两次gap 都是一天的。 回国时间如果02-12年就有超过 03-13年算是没有超过。 来祈祷一下。希望可以快点签下来。保佑。◇◆

    tommybphuang 感谢苹果,拿到护照啦, 给大家做个参考,9月2号寄, 10月3号指纹, 没有gap, 1月21号收到护照, 还在等BRP!!我是用支票付款的,可能会比信用卡付款的稍微慢一点,祝大家顺利拿到PR, 再次感谢苹果论坛◇◆

    silepor 17/9/2013寄出, 10/10/2013去印指纹,无gap, 没有超天数◇◆今天6/2/2014,收到确认信了。


    10月份

    cln0901 求求苹果大仙保祐我早日拿到PR, 1/10去了和律師申請, 希望順順利利能夠簽成! 谢谢昨天(19/02/2014)收到律师的电话,我的PR回来了,在此先向苹果大仙还愿亦希望其他申请中的朋友也能成功!

    xw703 10月3号寄出。 6年学生签+4年tier 2 general.  无gap, 离境天数408天。今天(13/02/14)收到ILR批准确认信了哈哈!开始等BRP卡了。感谢苹果大神,祝大家都早日拿到永居!

    yayiyo1 10月3日寄的申请, 没有gap, 一共349天离境。自己准备的材料和cover letter,希望一切顺利。2014年2月13日收到护照,申请成功。

    janey522 10月4号通过律师递交的十年永居材料。在英国住了十年零2个月,7年学生签+2年PSW+1年投资移民 没有GAP,没有回国超过天数。今天2月14日收到了永居批准信和护照,是2月11号批的。还在等指纹卡! 谢谢苹果大仙保佑!

    wodlovme 10月15号递,12月初采指纹。十年中一次拒签(因忘记给卡里打钱),两个Gap,有证明和律师说明。
                                        
    hhht 分享求人品:十年10。18日寄出,没有gap没超天数,第二个星期收到确认信,银行显示25号扣的钱,但是丢了第一本护照(cover第一年,但有复印件)求快点下来~~~03/12/13◇◆看日期是14号批的,19号寄出的,从寄出到收到四个月多一天。

    shuoshuo2610月24日SD寄出,十年 7年学生 2年PSW 一年伴侣签证,其中有一个面签的16天GAPS,出境天数533天。给大家报个喜 10月24日申请永居 期间11月30日申请表格被HO退回来 忘记签名了 返回12月7日按指纹。今天收到护照,卡还在路上 十月末的也开始在处理了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尽快收到好消息。感谢所有XDJM的交流与支持。ALL THE BEST◇◆

    icyblue_08我是今天(24号)早上刚寄出去的十年永居,没有gap,没有任何问题,希望我的签证也能快点回来呀~~30.11.13◇◆ PR预计24/02/14收到

    hakuyii 之前在9月的时候曾经寄过一次, 在焦虑中等了1个半月, 到处咨询, 最后靠complain得回了一个资金无法转账, 材料被退回的结果..... 终于又在10月22日又重新自己寄出. 10月24号已经转账成功.... 希望这次顺顺利利, 尽快批下来啊~~~~~差2天就4个月了,, 今天(2月20)终于拿到我的 护照和bpr卡了, 永居顺利拿下!!!! 比我想象的要快.. 祝各位xdjm也可以尽快拿到pr

    yanzejunedin062本人10月1号寄出

    xiaoeagle 10月末送出(律师);11,11划账(支票);12月31号发出指纹信,1月6号按指纹。4.8年学生,2年psw,3.2年工签。来报个到,用了苹果好多资料。沉默不厚道。◇◆2月28日收到指纹卡,3月1日收到护照。

    nouvellelune 10月10号寄出的,10月30号录的指纹,无gap,自己准备材料,等待中◇◆回来还愿,今天收到护照和homeoffice的信,哈哈哈哈

    wodloveme 我正在申请英国十年永居中。10月15号递,12月初采指纹。十年中一次拒签(因忘记给卡里打钱),两个Gap,有证明和律师说明。离境超过540天,其他都好的。等待中......刚听说的就快来这儿虔诚拜一拜!请苹果大仙保佑我顺利拿到签证。◇◆

    justhuanghuang 我和LG都已经满了10年,没有Gap,离境时间不超过。自己准备的,分开的,两份申请。10月15号寄出,21号确认信收到(17号发出)。22号支票Clear from Bank Account。还在等待指纹信,11月22号指纹信发出,26号收到,明天27号去印指纹。◇◆我和LG两份PR今天(2月22)搞定!Issue date是2月19号

    Q72012 13年10月中旬寄出,11月底指纹信,今天(2014-2-20)收到卡了,护照在路上。

    saga64 10月18寄出(律师),10月25银行被收款。但是指纹信迟迟未到,问了律师说10月底home office内部有变动。最后是12月23号才由律师交给我,信的issue date 居然是11月23.着急地赶紧给home office电话,他们说我的申请still valid,15days 只是一个大概约束日期。12月23号按的指纹。今天律师和我说pr申请到了,等生物卡中。整整4个月,最近效率还不错。祝等待的兄弟姐妹们一切顺利!

    hhht 10月18日寄出,没有gap没超天数,第二个星期收到确认信,银行显示25号扣的钱,但是丢了第一本护照(cover第一年,但有复印件)求快点下来 收到卡2014-2-21



    11月份

    niuniu007我也来报到了申请10年,找的律师递交的,11月7号律师邮寄出去的银行显示是11号扣的钱,还在等指纹。更新,2月13号拿到签证。

    raywang1986 来报个道,12/Nov/13,律师帮忙寄出,08/01/14 终于按了指纹。◇◆06/03/2014,接到律师电话,签证下来了。貌似10 月,11月的都是这个时候下来。祝大家都好运,赶紧收到永居。

    XXPhoebeXX  11Nov寄出,13Nov钱被划走.自己申请,6年学生签+4年Tier 2, no gap. fingers crossed! 更新一下,1月2号按了指纹◇◆最后更新一下,护照今天(01/02/14)拿到了,卡应该明后两天也会到。祝其他在等的各位也早日拿到永居!

    happyandhappy 我的是11月中律师帮寄出去的,2天后就扣了钱。1月15日按的指纹,现在希望快点顺利签过。◇◆3月18日,收到卡和护照。再次赞一下英国的办事效率,竟然这么快

    Anitaren 新人报道一下,2013年11月11日满10年:7年学生签+2年PSW+1年学生签,无拒签历史,出国时间属于规定天数,有一个24天的GAP由于2005年时高中学校AdminError帮我晚递交,递交时有附带学校信件说明。自己申请。11月21日递交,2周后收到HomeOffice收到申请的确认,在12月30日内收到第一封指纹信,1月4号在伦敦trafalgarSquare邮局按了指纹,1月18日HomeOffice又寄出一封信说为什么没收到我的指纹?1月22日今天又再次按了指纹。现在心情很复杂的处于漫长的等待中。◇◆永居是3月16日批下

    lizhao12345 28/11/2013寄出,11/03/2014收到了材料信,approved date: 04/03/2014, 一共3个月零7天。BRP还要等几天才能收到。

    xq1985918 13年11月27号寄出去的, 昨天3月14号刚收到十年信和home office寄回来的所有的材料以及护照等等, 过几天能有生物卡吧, 庆祝一下, 我还以为要到下个多月

    charlesping   11月15日寄,3月10号收到护照和信,第二天收到卡。感觉今年home  office办事有效率多了



    12月份

    lovingbi 12月13日寄出申请,18号扣的钱,1月3号按的指纹,今天25/03/14收到的BRP卡,我的护照和其他材料还没有回来呢。。。

    leehow1984 12月9号寄出申请,12月16号扣钱。无gap,没有超天数。01/14按的指纹◇◆3月24号收到! 谢谢大家

    smileybee  10/12/13 寄出, 今天 9/01/14 终于收到指纹信。◇◆ 24/03/14收到documents 和 approval letter. 还在等 biometric card

    esufif 我也来排队报道了,13年12月23号寄出去的,24号royalmail确认送到,12月31号扣的签证费,2014年1月14号的指纹信,由于各种原因,这两天就去录指纹◇◆

    wenxin5201 我是13年12月22号递交的,今年1月3号按的指纹,现在在漫长的等待中,希望能顺利早点出结果◇◆今天(25/3/14)收到确认信,信是23号从Liverpool 发出的,现在在等ID卡!今天(26/3/14)收到生物卡啦!

    jingspirit 12月3号寄出,12月10号划走的钱,1月19号按指纹,昨天一大早(28/03/2014)收到的ID卡,上午护照也回来了。看HO的信,是26号issue的。祝其他同学都好运啊!

    messageman 13年12月10号递交的,12号扣钱,16号收到HO确认信,然后接着按指纹。14年3月29号收到确认信,护照和其他原件,3月31号收到生物卡!期间还经历了圣诞节和新年,HO最近换老板了吗,效率提高了很多呀!希望其他在等待的你们快快拿到哦!
  • 八品主薄
    Avatar
    • 帖子 97
    • 注册 2012-07-12
    • 威望 0 个
    • 银子 433 两
    Avatar
    2013-04-10 04:00 (15楼)
    2013-04-10 04:00
    TigerkinV 发表于 2013-4-10 03:56
    我申请了个QQ 号,当作这个账户的邮箱地址。以后假如我PR拿到,没办法天天更新,就把这个帐号交给下一个 ...


    自荐一下下, 如果,很不幸,你拿到PR时我还没拿到, 我愿意来为大家更新。
    不过呢,希望我不会这末倒霉, 我7 月的。
  • 吏部尚书
    Avatar
    • 帖子 526
    • 注册 2012-04-02
    • 威望 0 个
    • 银子 2190 两
    Image.axd?picture=mother+and+baby
    Avatar
    2013-04-10 04:00 (16楼)
    2013-04-10 04:00
    支持,我顶。

    好人一个,愿我们的友谊之花永远开下去。

  •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Avatar
    • 帖子 1165
    • 注册 2007-06-09
    • 威望 21 个
    • 银子 7822 两
    Avatar
    2013-04-10 04:01 (17楼)
    2013-04-10 04:01
    LZ你应该多留几个沙发, 以后万一到了排行榜壮大了, 一个发言容不下这么多字就可以转移到第二个留言处, 就象老贴那样.
  • 三品太常寺卿
    Avatar
    • 帖子 560
    • 注册 2013-04-10
    • 威望 1 个
    • 银子 55925 两
    359n7gp
    Avatar
    2013-04-10 04:02 (18楼)
    2013-04-10 04:02
    本帖最后由 Uk-prteam 于 2015-10-2 23:11 编辑

    2014年

    1月份

    ffw105 我刚交,1月9号寄的,15号收到确认信,23号收到指纹信.24号按了指纹,希望早点收到pr◇◆4月2号同时收到护照和生物卡,永居通过!撒花,庆祝,最近home office 大给力啊

    zhangwei81535 我刚刚在1月27号下午寄出。八年学生和两年Spouse Visa。无gap。只有基本的材料。神奇的苹果保佑我早曰收到永居。
    1月31号扣钱。2月17日按指纹。漫长等待从此开始。◇◆4月25日回家看到Royalmail留的卡片。星期六4月26日去post Office去取邮件。里面是退回的资料◇◆今天4月28日收到永居BRP 卡。祝大家好运!


    koala 1月20号寄出,2月3号收到指纹信,希望早点出结果。◇◆今天4月8号收到指纹卡,护照应该也就这几天,HOMEOFFICE 现在效率好快我还以为要等很久

    1515321 来留个名呀,本来应该12月邮,后来怕圣诞节耽误,就1月7号邮的,然后9曰号就银行卡就显示credit少了签证费,11号扣完钱。1月20的指纹信,21号去按的。。。10年学生,基本资料,无gap,出境也没超时,cover letter都没有写,现在觉得好恐怖。等待中。4月3号收到退回的表格,要语言成绩跟新表格。4/4/14邮出毕业证跟表格。14日一起收到了,卡和护照。

    2月份

    xiaoyu2005 2月17递交签证,3月10号按指纹,6月5号护照卡同时收到

    Toby2013 今年2月15日提交,2月17日扣款,3月1日录指纹。希望早日收到永居签证。7月9日收到律师电话说护照回来了,现已确定签证批下来,但卡还在路上。

    tlacatlaolli 2月底寄出,3月中按指纹,6月11号收到律师来信说卡到了!之前忘了说明,这是第二次申请永居。第一次申请时被拒,跟HO打官司最后赢了给了个2年半的签证(说是基于人权的签证)。

    jennyjoe的男友 帮我男朋友提交信息,2014年2月10日递交申请,2月24日左右按指纹,5月30日批准的,6月3日拿到永居卡和护照

    Ava_vava 我是2月1号交的,2月24 号按的指纹,还在等待中。苹果保佑我顺利通过呀。

    3月份

    nnjkcs 2014年3月3日寄出,3月6日收到确认信,3月13日收到指纹信,3月19日印指纹。 6年学生+1年PSW+3年T2工签。 应该没有GAP和超时。7月8日护照回来了,7月9日收到了永居卡。

    kittyzmy 3月6刚寄出,3月27号收到指纹信,8月29号拿到永居卡

    pangpangmaomao 2014年3月6日寄出申请,3月12号收到确认信,3月19日收到按指纹信,当天就按了指纹,愿苹果大仙保佑能尽快下来。

    l.c 自己申請---3.7 寄出, 3.12 确认信, 3.14 扣钱, 3.26 按指纹, 7.15 收到材料, 7.22 收到卡 (7.17 就到了, 但家没人). 感謝蘋果裡的交流信息, 祝大家簽證一切顺利!

    KIBA 3月12号寄出去,3月24号 按得指纹,今天(7月21日)收到永居卡了

    justin_holy 3月12号邮走,3月17号收到。3月23日收到指纹信,今天3月27日去按的指纹, 苹果保佑能快点下来。今天(7月22日)收到永居卡。

    dan8632 今天(27/03/14)终于把申请寄了。 5年学生签+1年IGS+4年T1 (g)。无gap。只有一个去瑞士的离境章没有,比较担心。现在申请的人少了。希望能快点下来。2/Apr/14 application fee taken. 3/Apr acknowledgement letter received. 9/Apr biometric letter received. 10/Apr biometric enrolled at Old Street post office.同学们,我的PR批下来了,今天(8月6日)收到返回的护照,还有一张DX留下的卡片,看来BRP卡也下来了。激动啊。3月底申请的应该都快了,祝大家好运。

    cherryz 3月17号寄 18号UKBA签发的确认信,3月23签发的指纹信,4月5号左右指纹录入,7月24号签发的要求DAT1的信。8/26收到BRP,查看SP delivery 明天中午一点之前护照应该就能回来了。下面的信息可能只有北爱的同学需要:如果被要求出示criminal record,我这边寄给警察局的信是8月7号寄出,警察局给home office发信是8月13号,我的PR签发日期是21号,不过26号才收到卡。

    emilywoo 3月18号 寄出,3月21号划走签证费,3月27号指纹信。七月底(7月26日)回来了

    freelife24 3月22号申请,4月1号指纹信,8月4号拿到approval letter

    anac 3月25号申请,学生+PSW+T2。7月30号签发的PR,7月31号同时收到了护照材料和永居卡。

    Ky7662 3月25号寄出申请 没有gap 没有超时 4年学生签+2年fresh talent +2年陪读+2年陪工。八月六号收到的 就是卡和护照分开俩个公司寄的 the Dix delivery很麻烦,不准去取 周一到周五 九点至五点 必须看身份证明 不准换投递地址 对于正常上班的人 太难收件了。不过 最后幸运的是他八点半就投了 我正好在家。祝大家都好运!!!!

    Babysnowybear 3月26寄出, 4月11号 Biometric Information Enrolled护照今天(8月7日)早上回来了,昨天批的。brp卡还没收到。很开心!

    4月份

    wakingds 4月23日邮出,5月16日收到按指纹信,5月27日按了指纹,十年没有GAP,离境天数不超。希望8月末之前有结果出来。今天早上9月12号收到 Approved letter和所有Document and Passport, 今天(9/22)上午终于收到生物卡了。

    wuminshi 4月26寄出,5月17号指纹。8月22批准。27日收到。

    ippywife 我是4月底寄出去的,5月15日收到指纹信, 8月21日收到护照和卡。3个月, 算是快的了吧。

    5月份

    gwh168 5月1号寄走,5月15号ACKNOWLEDGE LETTER。8月20号收到APPROVE LETTER。 HAPPY DAYS!  

    allencredit 5月16号寄出 6月7号指纹 9月13号收到确认信 整整4个月 卡过几天到。 happy days

    hikki 5月28号寄出,历时3个半月昨天(9/18)卡和护照一起下来了

    kingjohnny1698 5月底递交,今天(9/17)被拒,明明签证在那里,非要说我4个月非法居留,彻底无语。(9/17)寄出reconsideration request 今天(15年1月5日)早上9点多收到信,12点多永居卡也送到了

    6月份

    u4ever 也来苹果庙报告烧香,6月2日寄出,16日录入指纹,等待中

    lLucy6667的老公 6月17日寄出(4年学生+2年PSW+4年TIER1 GENERAL,无GAP,离境100多天) ,19日收到确认信,7月8日收到指纹信,7月9日录的指纹。今天9/30收到Approved letter和所有Document and Passport,生物卡还在路上

    ee2014 我今天(6//24)刚刚邮寄出去! 10年, 学生签证, 加上TIER 1 GENERAL。  貌似其他人都说很快的呢, 求苹果大神保佑我顺利拿到, 也值了我这10年的青春啊!

    echo_c 昨天(6/25)邮寄出去, 8年学生+2年PSW, 无GAP, 离境200 多天。 希望顺利签过。今天(7月10日)收到指纹信。 今天(10/3)收到卡和护照,9月30日签发的。估计6月申请的都快回来了。祝大家好运,也多谢大家的建议和帮助。

    lee2014 6月25日寄出,  7月2日划走了钱, 7月21日按了指纹。 苹果大神祝我快快下来吧!10月19日批下,今天10/22永居终于到了

    sailing0125 30/06/2014寄出, 07/07确认信, 24/07收到指纹信

    7月份

    08030849 07/08寄出,今天11/09收到指纹信, 8/09 发的。10/11/2014 收到bimetric card,一个星期后18/11/2014 收到护照等文件

    27476042 7月9日下午邮的,发现11号钱已经被扣了,扣钱真是不含糊。。。几个月前签了10年,但是5月1号被拒签了,因为有个CAUTION,6月底到期,之前没注意,因为这个拒签了。但是给了2年别的签证。不甘心,找了我们村的城市voice in exile,他们还是比较专业了,帮我重新审理了材料,写了cover letter,作的比较完整,希望可以早点下来。8月11的指纹,今天15号资料护照签证一起邮到了代理。

    cheesecheese 7月15日递交,8月1日指纹,10月18日收到passport等证件和approve letter。 Card还没有到。

    mengdu 7月22号寄出,8月14号印指纹,10月25号收到确认approval,等卡中。大家加油!

    f40507 2014年7月23日邮寄出申请,7月25日的确认信大概29日收到,8月15日收信当日按指纹,11月14日申请批准。整16周的审批时间。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flyingshadow121的老公 7月28号申请,8月2号收到确认信,8月4号扣钱。8月22日收到了19日的指纹信,23日按了指纹,10月28日我们收到永居批准信,就期望卡早点下来啦,前后一共三个月,算是非常顺利啦,祝大家一切都好。版主给变红吧!
  • 三品太常寺卿
    Avatar
    • 帖子 560
    • 注册 2013-04-10
    • 威望 1 个
    • 银子 55925 两
    359n7gp
    Avatar
    2013-04-10 04:03 (19楼)
    2013-04-10 04:03
    Ihatejunkfood 发表于 2013-4-10 04:01
    LZ你应该多留几个沙发, 以后万一到了排行榜壮大了, 一个发言容不下这么多字就可以转移到第二个留言处, 就象 ...


    咋办 咋办???我不太会玩。。。
  • 小奶牛
    Avatar
    • 帖子 16710
    • 注册 2009-05-26
    • 威望 221 个
    • 银子 25441 两
    Nd1ngp
    • 原创先锋I级
    • 高级会员
    • 移民签证版常驻会员3级
    • 最牛楼主勋章
    Avatar
    2013-04-10 04:03 (20楼)
    2013-04-10 04:03
    Ihatejunkfood 发表于 2013-4-10 04:01
    LZ你应该多留几个沙发, 以后万一到了排行榜壮大了, 一个发言容不下这么多字就可以转移到第二个留言处, 就象 ...


    沙发板凳们到时候可以让位啊
上页 /500页 下页
Noavatar small